beauty

おうすすす:

说的是子耀,子黯,和王耀的日常故事。全是私设,我用了一点异色,其实就是短发子耀而已,性格和异色有出入,所以不要把他完全当异色了…主要还是和小孩子为中心,基本全是私设。夹杂一些露中之类的是我自己的私心,主要还是另外三人最多。不喜请勿看,然后感谢支持,剧情是子耀是很小的时候住在俄罗斯和一直住在中国的子黯是分开的。后来被王耀接回来住了,请不要都看成王耀,可以分成三个人吧…如果不能接受这种的就不要看了,对不起。我画的太着急,应该还会有后面的故事,我讲的不太好,理解一下过程就好了…这种程度怼我这种喜欢摸鱼不正经的人来说是有些难度的。第八张是自己后来觉得好玩才画的

评论

热度(654)